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苏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10|回复: 0

每个人心中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7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某网站看到《你收到过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这篇文章的时候,好奇心作祟的我去看了下,看到了一些能看的和一些不能看的(你懂的 :grin: ),也细数自己曾经收到过的礼物,感慨万千。相信每个人都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有轻有重,有惊喜也有感动,你呢?收到的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v_notice]我收到最珍贵的礼物你也肯定收到过: 没有结婚前的生日,准媳妇在上班时给我亲手织的围巾(虽然没有戴过一次) 迫不及待的回家旅程:闺女的出生 :mrgreen: 俺家闺女第一次喊我爸爸 :neutral: .......... 母亲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应该算是最好的礼物了,如果没有母亲,相信再美好的东西,也不可能拥有![/v_notice]http://7xt0bc.com1.z0.glb.clouddn.com/SeeYouabain.mp3
[v_notice]See You Again有缘再见 歌手:Wiz Khalifa / Charlie Puth 作曲 : Wiz Khalifa 作词 : Wiz Khalifa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我都会在这里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我懂我们都喜欢速度与激情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 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如何才能改变观点 用更宏观的视野看这世界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 从一开始你就努力走自己的路 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然后你我的感情愈加真实强烈 再渺小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的友谊更高价深厚 a friendship turn into a bond and 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 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 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 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 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 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we reach 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 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 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 当你走的时候 请留住所有的美好瞬间 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 这样的话不论你选择哪条路 它都会引领你回家 Hoo 吼~~~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v_notice]
热帖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最大的网赚客中文交流社区!十年老站!

GMT+8, 2024-3-28 17:26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